我信耶稣的见证

你好,我的名字叫Rob,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好,无论如何,我想告诉你一点关于我的故事。我通常一开始就分享我信上帝的见证,这对我非常重要。大约20年前,我曾有一段时期感到实在空虚。我信耶稣时,他就完全充满我。如今,我拥有更多的爱、喜乐与平安,过于这个世界曾给我的。他是我的热忱和我的生命。 

如果我没有这样的一个真实体验,我老早就放弃了,并开始在其他信仰领域寻找。是什么改变了我的生命呢?那就是我与耶稣建立了超越宗教/哲学界限的个人关系。这是又真实又明确的一件事。我的生命来到相信的决定性那一刻,他就彻底改变了我,一夜间我的行为、思想、信靠方式将永远不一样了。我成了一个不同的人。这是无可否认的事,这改变是有目共睹的。我重生了,我现在知道这不只是另一句教会术语。我是在基督里的一个新创造。现在,我生命中有一些渐进的变化,有一些却是即刻与一夜间就发生。我曾看到上帝救我脱离我生命中的一些困境,是我以自身力量无法胜过的。耶稣赐我力量胜过各式各样的罪,从尼古丁成瘾到淫乱都有。我也看到我相信的决定性那刻,我太太的肾脏退化和我儿子的哮喘都得了医治。如果这时我要给您的只是另一种看法,那我就不要你浪费时间读我的见证了。 

你可以说:“我不相信你”,或者你至多可能会认为我的态度真诚,却是真诚的错了。但无论是哪种反应,我要你老老实实地求问上帝,向你透露耶稣的真相。好,无论如何,谢谢你阅读见证,我祈求上帝藉此赐福你。

 

 

其它链接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jesusandjews.com/wordpress/my-personal-testimony-with-jesu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