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耶穌的見證

你好,我的名字叫Rob,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好,無論如何,我想告訴你一點關於我的故事。我通常一開始就分享我信上帝的見證,這對我非常重要。大約20年前,我曾有一段時期感到實在空虛。我信耶穌時,他就完全充滿我。如今,我擁有更多的愛、喜樂與平安,過於這個世界曾給我的。他是我的熱忱和我的生命。 

如果我沒有這樣的一個真實體驗,我老早就放棄了,並開始在其他信仰領域尋找。是什麼改變了我的生命呢?那就是我與耶穌建立了超越宗教/哲學界限的個人關係。這是又真實又明確的一件事。我的生命來到相信的決定性那一刻,他就徹底改變了我,一夜間我的行為、思想、信靠方式將永遠不一樣了。我成了一個不同的人。這是無可否認的事,這改變是有目共睹的。我重生了,我現在知道這不只是另一句教會術語。我是在基督裡的一個新創造。現在,我生命中有一些漸進的變化,有一些卻是即刻與一夜間就發生。我曾看到上帝救我脫離我生命中的一些困境,是我以自身力量無法勝過的。耶穌賜我力量勝過各式各樣的罪,從尼古丁成癮到淫亂都有。我也看到我相信的決定性那刻,我太太的腎臟退化和我兒子的哮喘都得了醫治。如果這時我要給您的只是另一種看法,那我就不要你浪費時間讀我的見證了。 

你可以說:“我不相信你”,或者你至多可能會認為我的態度真誠,卻是真誠的錯了。但無論是哪種反應,我要你老老實實地求問上帝,向你透露耶穌的真相。好,無論如何,謝謝你閱讀見證,我祈求上帝藉此賜福你。

 

 

其它鏈接:

如何與上帝建立關係

jesusandjews.com/wordpress/my-personal-testimony-with-jesu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