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平静与和谐

很多时候,我们把平静与和谐定义为冲突的消失,这是取决于我们个人环境的正常结果,并最终带来我们生命的宁静。
因此,作为人类,我们总是尝试通过摆脱经常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破坏的外部环境的负面影响来消除和应对我们并不和谐的痛苦和遭遇。结果是,很多时候,我们发现我们的问题无可解决,而我们则拼命地寻求“心灵的平静”。
因此,当事情不受我们控制的时候,为了要得到内心的平静,我们总是转而寻求能够作为保证这种理想主义的方法的某种灵丹妙药。这通常会造成人们通过错误的所谓先知,例如尝试通过幻觉、降灵或咒语让灵活从现实中脱离或变得麻木的自我激励大师和瑜伽修行者,来寻求东方思想中的宗教和哲学的灵性。
对于放下形而上学去寻求更自然主义的方法的那些人,他们经常开具药物滥用、药物治疗或心理疗法作为最终用于缓解生活中的这些遭遇的手段。
对于其他不寻求此道的人,他们会以“适合就是最好的”的实用主义和他们自信的“自己动手”式的企业家般的技巧来解决这样的烦恼,但事实上却仍是无法挽救自己。
人类的独创性在于,总是在努力设计解决问题的方法,然而如果问题未得到适当的解决和理解,就将会形成一种把真理变成谎言的虚假的方法。
有时候,人们处理自己所受的伤害就像饮用了廉价酒水的醉汉一样,只是暂时沉醉于热情和欲望中,却无法真正地面对严酷的现实。他们对解决问题的尝试,最好的情况也不过是对痛苦的缓解的一厢情愿,一种打着“一天一次”旗号的半途项目,并且他们清楚地知道,这只是故态复萌前的短暂一刻。
事实上,无可避免的是物质世界和人类灾难中的不幸,这通常不受我们的控制,而且这些事物虽然重要,却并非问题之所在。即时您能够避免或解决所有这些问题,却仍然无法保证能够获得内心深处的平静。有很多人就如我们所说的梦想成真般的“拥有一切”,但他们却仍然感到内心缺乏安全感。我们都知道很多富豪名人的故事,他们甚至会撞毁和烧掉他们的劳斯莱斯,这让我们认识到,他们的生命之路和我们其他人一样脆弱。无论如何,我相信,要获得平静的真正本质,是要从内在、而不是外在接收平静。
给我们传递内在平静概念的是我们的内心——在揭露和终极现实相关的人类的身份时掌握着解开这种不安背后的谜团的钥匙,我相信是上帝。这成为了生命情节中的一个组成部分,细致地掌握着我们灵魂的直观感觉,把更高级或超然的真理的现实传递给我们,这是超越表面和肤浅的感情、深入地植根于个人的精神状态,最终找到为您的心灵找到治疗道德困境之良药。
圣经述说了和上帝疏远所造成的社会混乱,这不应归咎于寻找和拓展可以缓解这种不安的信仰的人类,但这却始于对真理的追寻,无论这将把你带往何处,即使是有悖于你的价值观的地方。
此外,圣经对问题的根源或这种腐朽疾病的诊断被确定为,是人类恶意反抗圣洁天父的罪恶本质,可能您在阅读这篇博文时就已经能感受到这种仇恨。
有人已经具有这样的敏感性——伴有内在迷惘和空虚的不安全感,并通过检视自己的灵性变化造成了他们的自我意识,这是对信念和被公正审判的信心的向往。整个过程植根于我们心灵的,这是造物主有意识的吸引力,唤醒我们去追随祂,即使祂离我们如此遥远,这和让我们去忙于寻找自己的解决方案不同,不是要帮助上帝本身,而是要去发现祂全能和明确的启示,从而认识到我们和我们的创造者之间的区别。
这种透视性的陈述不是要让我们陷入恐惧和绝望的困境中,因为上帝仁慈地希望恢复和我们的关系,祂通过个人和耶稣向我们展示祂在人们当中有形和在人世间的存在,耶稣作为最卓越的和平天使,通过转化我们混乱的生命向上帝调解和调停着人性,通过和天父的亲密关系给予我们永恒的生命,接纳我们进入上帝的家庭,成为祂的儿子和女儿。

我在以下这篇博文中解释了和上帝之间的这种动态关系,对于理解这一救赎的过程至关重要:

jesusandjews.com/wordpress/
在即将结束前,您可能会说,在您刚开始阅读这篇博文的时候,您关心的只是和平静有关的实用和当世的意义,而不是承认自己的原罪去认识更重要的事实并获得稳定和永恒的平静。
也许您已经找到了解决您的生命拼图游戏的一种权宜之计,仅仅只是认识到鸡蛋效应而不需解决真正的问题,然而,耶稣掌握着可以修复您的破碎心灵的方法。
而且,上帝的平静不会让您坐上生命的云霄快车,因为上帝不会放弃您,您处于人生的起伏当中时,祂总是守护着您。因此,当你经历着生命中的点点滴滴时,祂将仁慈地为我们指明救赎之路,以让我们克服所有的境遇,当我们的生命遇到风暴时,我们可以平静地待在生命之舟上,充分地认识到谁是我们心灵的船长。
最后,圣经说道:当你全心全意去寻找上帝时,终将会遇见祂,“耶稣基督”也将给予您平安,这将超越您所有的理解。

耶稣向我们的心灵发出召唤,马太福音11:28-30
28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29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30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

约翰福音16:33
33 “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约翰福音14:27
27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腓立比书4:7
7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帖撒罗尼迦后书3:16
16 愿平安的主,随时多方亲自赐你们平安;愿主与你们众人同在。

迦拉太书5:22
22 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适合无神论者和不可知论者的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Peace and Harmony with Go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