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谁

这确实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我们的世界有很多中不同的宗教和派别都正在尝试为这一上帝的危机提供身份的确认。来自这一挑战的需要搞清楚的其中一件事情是,所有关于上帝的观点都不是同等有效的,如果你学习过比较宗教学,在不同教派中,上帝的概念在某些情况下很明显是对立和矛盾的,因此,这一问题不可能得到完全的解决。在这些情况下,某一方可能是对的,那么另一方就是错的,或者他们双方都错的,但是他们不可能同时都是对的,否则这将是一种逻辑矛盾。
东方思想喜欢信封混合主义和多元价值观,认为所有的轨道都会引向相同的事实,就像单独的溪流最终汇聚到相同的真理水库。然而,这样的过度简单化无法对这些分歧进行可靠关键的评价。更好的做法是比喻成水库,和上帝知识有关的水库的外流被稀释和受到污染,通过这些溪流,在文化的岩床上凿刻出新的渠道。如果我们以某种方法浓缩不同宗教之间最集中和本质的元素,那么可能会得出某些相似性,但是其中的共性,例如被划分为某一派别,无法让基督教和佛教区分开来,就像插花艺术中,菊花不是玫瑰花,所以这样的说法将循环下去:玫瑰就是玫瑰就是玫瑰……这里存在这一些我们无法忽略的真正的区别,就是,带有不同表达方式的所有相同的上帝是要破坏这些特性,留下这些没有真正或独特表达的宗教世界观。举例来说,如果您是到只是抽出一根定义点或宗教的基本组件通过确定上帝的本质你也会有大量的本体论差异有关的无神论,万物有灵论,泛神论、 超泛神论、 多神论、 有神论,自然神论,等等,等等。如发现在传统佛教和有神论等什么代表古典基督教思想是互斥的因为它们不是关于上帝的合作意见的明显无神论。撒旦是崇拜哪是反对基督教和亵渎任何被视为神圣的或神圣的基督教信仰对他们持有亵渎神明的黑色群众和定义人类价值作出这样的声明为邪恶的点是很好,好是邪恶。
还有,它可能是现实的诱人的当我们注意到相似之处,认为他们都崇拜同一个上帝与不同宗教类书籍中被同样的一种表现,但是认为或说这种方式是现实的错报和监督这个疑难方程确定上帝的现实。授予我们正在谈论人类在这次讨论在这里,但如果你想要隔离的”相似性”,我们还分享彼此的想法分配和西瓜的遗传组成一样,我们的身体很大程度上由水,即使我们是从一个共同的起源出发两个生活实体存在差异,使我们与众不同作为单独的物质。西瓜这个想法只是一个荒谬例子我点的但协调所有的宗教都是不超现实。
反正我的确承认并同意一些宗教的相似之处是我们都是人类所共同的特征,或更具体地说或许还有一个全人类在他的形象具有相似属性作为相关的人的价值,这是一个有利的论据,对上帝的一神论观点的共性的神。然而讽刺的是这共享的遗传学和知识并不需要崇拜共同的神或上帝的概念,根据圣经的定义是人的本性,这是一个全新的课题,是超出了这篇文章的范围的腐败。
所以从圣经的角度来看圣经指出我们凭直觉知道神通过普遍性的普遍启示用我们的智慧,我们拥有意识和可见的认知有关的创建顺序,说话表达一个可理解的信息,关于上帝的道德能力。这方面的知识但是能,已被忽略不义压制真相,由让位给虚假的哲学和宗教,笔者认为罗马人离开我们没有借口,罗马书 1:18-2:16。有利地说这种想法是意识到一些科学家、 心理学家和社会学家坚持犹太教-基督教思想,但令人难以想象的是,那里一个社会,拒绝向关于上帝的原因,尽管他们或许是最好的装备在理解诸如关于宇宙和人类心灵的复杂性的微调论这非凡盛典。这种抵抗的偏见有一项议程,不允许它们掠过他们自己个人的预设的强烈坚持自然主义的解释,对一切事物的发现的阈值。他们可能会委派到迷信所谈事宜作为信仰的形而上的世界上帝的概念和尚未用分叉的舌头他们可以谈论激情和舒适的不明原因的假设理论概念方面的事情好像他们是真实的但在同一时间嘲笑关于上帝的观念。例如我只看了一个节目上濒临死亡的经验,很明显在年底显示他们想要完成通过这个节目,就是安抚人们不要害怕死亡。还是他们不能解释为什么有些人有过地狱般的经历只是认为这是少数人的观点或异常和反过来的时间多侧重于个人的天堂的体验。他们也试过这些经验归因于大脑化学物质的释放,但他们不能对那些经历过的事情超出他们能力知道是否有人失去了大脑活动却仍意识到他们的周围或盲人曾第一次真实的物理对象的视觉图像或经验的年幼子女,没有了任何一种社会调节却能提供解决方案为了沟通东西超出了他们的能力。
因此,通过一些抽象的概念与相关的哲学或宗教,更多可以一个人然后对它们是否能够屈服于这种严格的形式的学科,与科学的偏见骗了。
反正甚至与我们人类的局限性如果我们开始我们的上帝追求通过检查我们的动机,透过自我反省这可能是现实的照明的一个良好的起点,对祷告寻求更大程度作为我们谦卑地研究上帝允许拼图地走到一起构成了一幅具体。这是李斯特罗和乔什 · 麦克道尔人,两个虔诚的无神论者/不可知论者来认识神。

Josh McDowell

此外如果你会打开在开放性开始此搜索与完整性 / 愿意接受的答案,无论他们可能导致你的话,我相信上帝会向你透露,自己在真正的意义上,你们可以信赖和提交你对他的生活方式。毕竟,我想他是更有兴趣向你揭示自己,然后你就发现他。这不是对某款游戏的隐藏和去寻求神渴望有亲密的关系与他的造物,发现通过爱的回馈的成就感。我们可以想象这就像我们已经通过护理的人类爱的礼物和培养的一位母亲是慈爱的神,创造我们的妈妈的个人属性的一个缩影。
无论如何我真正努力不能在这个博客中包含大量的基督教语言,但我意识到它是几乎不可能对我有意义地谈论这个主题,不强加我的信仰。然而,因为一个人必须在某个地方开始在调查过程中我会鼓励你去考虑一神论的观点,因为环抱在支持一种基督教世界观的世界最大的宗教团体。如果有什么这会给你一个参考点,当你开始比较其他宗教的看法。我相信有很多有利点到基督教,但使它与众不同的一件事是超越抽象的宗教思想,作为从根本上证明了数以百万计的实证证据的实用主义改变了包括我自己的生活。我包括我家人证词和一些其他人。

我信耶稣的见证

www1.cbn.com/700club/episodes/all/amazing-stories

要考虑关于基督教的另一件事情是它很大程度上支持的诚实和谁处理与最严格的后果的不诚实,即使有一种偏见它也掺杂着真理的价值体系。无论如何这里有一些好的基督徒网站,开始你的研究,它们包含了丰富的关于宗教比较学和对立的哲学以及信息。

www.apologetics315.com

carm.org

www.probe.org

Home Page

此外,还有外部和二手资料,也可以用作可验证性研究文学、 历史、 考古、 甚至科学探究的一种手段。您可以查看我的博客:
无神论者和不可知论者
最后对这一挑战很明显每个宗教的思想有它自己独特的表达,他们都不正确,因此这作选择的过程,关键和必要。也这一进程不会给我们找一些随机挑选的权限符合我们自己的标准,如果说真理是独立于我们的条件。也不我们可以逃脱通过默认或僵局所采取的路线持怀疑态度的不可知论者正致力于和负责作为推理认知连接到最终的现实的人。采取不知道上帝或者什么都不能有意义地谈到他的立场,就是要绝对的语句,这意味着我们是无所不知的人,我们不是。
反过来,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知道一切要么也是错误的所有相同的原因,但要说我们可以知道是否关于上帝的东西是至少是似是而非,现在或者罐儿。
如果不知何故你真正致力于采取这种玩世不恭的做法是你愿意为这种怀疑在问候你生活的其他方面,如果不你只是选择性由于别有用心吗?
所以不管怎么说我很抱歉关闭在刺耳的音符上它只是,如果上帝”是”那么这就必须有作为解决的东西是最重要的方面生活尤其是如果他给了我们生命的气息。最后我希望你祈祷上帝问,自己向你透露更具体和实际的方式,相信在他身上。

耶利米书29:13
13你们必寻找我,而且找得到,因为你们全心寻求我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适合无神论者和不可知论者的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Who is Go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