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创造了上帝

有种假说认为,是人创造了上帝,但基于我先前所说作为相关的宇宙论和目的论的证据,它作为主要原因或驱动力是更可信或有可能上帝是造物主和人的生命发端人。
无神论者和不可知论者
然而,这种偶然性的提出通常似乎理所当然地适用于上帝,但是因果定律的标准和效果只会基于我们所了解的宇宙定律,但如果上帝存在于创建这一现实,如超出这个领域中然后它并不需要,无所不能的上帝受同样的标准或作为无力取决于他自己的系统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因此上帝”是”作为更伟大而不是由于另一个原因必须要减少到较小的影响,基于宇宙大爆炸理论和热力学第二定律,作为未能支持以前举行正在耗尽可用能量的消耗科学和宇宙是永恒不变的泛神论地位。为了配合这一概念是无穷大的不可能性,这不是真的离开数学符号表达存在,永远不能达到或取得的累积效应随着你将永远不会到达无限什么作为超越的了,只有通过别的方程添加。因此,必须存在创建的第一个效果作为发起成立的第一原因和宇宙和上帝最好的发展描述了这项活动除了一些神奇的或神秘非个人生命的力量来创建这种目的和秩序。科学在试图解决这种不安,一直试图得出其他宇宙的模型,甚至用外星人部队来解释这一观点,把毫无根据的投机定理作为信仰置于他们的理想主义中去反对信奉创造时间的永恒的神。
所以对于宇宙存在的理念都是按照 卡尔·萨甘的建议,不是绝对的真理,而是一个充满希望的猜想。把宇宙奉为神和古时候把异教奉为上帝没有没有什么不同,作为具有真正的寄托和给予这些生命形式或对象生命价值的哲学给予信任的对象。
这不是关于不带偏见的经验主义的观察,但它成为一个作为致力于对一种一厢情愿的世界观的参考点是一种忠诚的偏好或献身非人性的随机选择的问题”行动项目”的机会与决心敌视个人的智能设计器的任何方面。这应该看起来像明显对智力的人类直觉和天生辨别就像伦勃朗或甚至现代艺术;画布和颜料只是不随意一同来创建一个更像是魔法、 神话、 民间传说和迷信而不科学的方法更符合一个阴谋论的杰作。
但是如果一个人是强迫或被迫,宇宙这不可能不给上帝的第二次的机会或当时认为这变得只是一项推定对情感被逼与有神论世界观敌视偏见。本质上这非有神论或反有神论观点是宗教的让上帝的宇宙并使用达尔文主义的先知来支持这个无神论信仰在唯物论和自然主义统治作为主和一切事物中对敬拜这位天神的唯科学主义的狂热的措施。然而,在它最后称重将会缩放和发现缺乏在这方面,上帝为人类灵魂的最高法官。
最后你宁愿知道”东西”,而不是”人”创造了宇宙,如果你有种倾向,对个人的反社会所有足够被然后也许你的动机可能揭示你除了真理的真正立场。如果你找到了上帝的想法是令人讨厌的是你的幸福的障碍然后也许你内心强烈地恐惧,而不是无偏的研究的有效性。
最后认为有神论是作为某种内而不是文字空间现实主义作为最后通牒的网络空间的虚拟现实技术的发明是一个位置,在某种程度上是没有更多的科学比科幻小说。

诗篇 90:2
2 诸山未曾生出,
地与世界你未曾造成,
从亘古到永远,你是 神!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适合无神论者和不可知论者的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Who created Go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