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耶穌的見證

你好!我叫羅伯特,是來自美國的德州,我想跟你分享一些關於我的事情.。我喜歡先分享我信耶穌的見證,因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若在二十年前,我心靈經歷過一段很空虛的時期。當我信耶穌後,祂使我得著完全的滿足,現在我擁有更多愛、喜樂與平安,這一切都超過這個世界曾給予過我的。神就是我的摯愛與生命。

若我沒有這樣一個切實的經歷,我老早便往別的地方尋找信仰。我生命之所以有如此的改變,是因我與耶穌建立了一種個人關係,而這是超越宗教與哲學的範疇。這是十分真確和實在的。在我信仰的歷程上,當我來到一個決定性的關口,神徹底地改變了我,突然間我所行、所想與所信都不再一樣。我變得不同了,眾人也察覺到我的轉變。我是重生了,而我知道「重生」並不是一個宗教術語。我在基督裡成了一個新人。我生命中的各種轉變,有些是漸進的,有些卻是立時的。我生命中有些難處,靠著我自己的能力是無法勝過的,但神卻從中釋放了我。耶穌給予我力量勝過很多不同的罪惡,這包括煙癮、淫亂等種種行為。與此同時,我妻子退化的腎和兒子的哮喘也得着醫治。若果我能給予你的只是一點意見,我絶不會浪費你的時間來閲讀我的見證。

你可能說我不會相信你,或者你想我的態度是誠懇但卻是搞錯了。無論如何,我只想請你誠實並真摯地求主向你啓示耶穌的真實。感謝你花時間來閱讀,我祈禱神會豐豐富富地透過這分享來祝福你。

 

 

其他連結

如何與神建立關係?

jesusandjews.com/wordpress/my-personal-testimony-with-jesu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