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取得了全球社会的尊重,但这并不和他的信仰或教义的真实性存在必然关系。
达赖喇嘛是一个人,尽管他取得了著名的精神状态,以及诺贝尔和平奖他仍然是个凡人谁需要方向和指导。
把他当作圣洁主和一些给了他作为神王的荣誉称号。
然而他自己的证词不承担这些所谓的瓷砖和性状的现实的见证。
例如,他声称他从未做过一个奇迹也不是他见过一位,甚至他的高级助手塔拉否认他具有神奇的力量。当被问到他是无罪的或完美的时候他笑高兴地叫着”胡说八道”。
在他的自传中,他声称他挣扎着控制自己的脾气和上几次采访,他指出他斗争与欲望。
关于他的观点,他并不认为这是绝对必要皈依佛教,也不是他被一个普世宗教佛教倡导而且。他声称这是因为佛教有这在本质上不会完全令人满意,在所有视图中其自身哲学教学中的矛盾。因此,他宣称: 佛教并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但宁愿它归结为这件事上适合你。
达赖喇嘛也是持怀疑态度的佛教占星学和宇宙学,因此不接受所有佛教教义。
他还说他相信佛陀教导藏传佛教不可能是可能的因为这种类型的佛教与佛教最古老的形式的对比。
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承认耶稣是一个完全开悟的人,但我不知道如何我们可以调和这种说法,因为耶稣的教义是如此截然不同佛住只是几个世纪前他的时间。然而,如果耶稣与我们一起分享的真理,那么不应该佛教的同样考虑基督的教义吗?
也为一个宗教组织,促进种灵动的感觉它产生了它令人反感的老师和组织分享。
像奥姆真理教运动的古鲁领导人是麻原彰晃翔子谁最初核可了由达赖喇嘛但后来所做的沙林气体中毒放弃由于该集团的行动。
另外还有提问陈明是领导者的陈涛或”正途”,自称上帝会揭示自己电视上那么几天后对整个世界,当然从来不曾发生过。
其他领导人在这一宗教运动内的行使了性虐待、 酗酒以及甚至自杀。也随着这些大师们是那些通过他们好莱坞性格都赞同他们的屏幕上代理行业的腐败相冲突,违反了佛教思想的五个原则。
除了他还有佛教极端分子迫害基督徒,是违反了对其”不伤害”的政策。
尽管佛教可能尊重作为世界性的宗教间质疑的这一运动的可信性及其哲学和领导人呼吁其缺点。我奉劝那些会考虑作为一名佛教徒,认真考虑这个宗教的门面背后的现实的灵修生活的人。对于那些分开的运动已经,我只是想鼓励你重新考虑你对这一问题进行考虑耶稣禅师赞同的立场和达赖喇嘛本人赞叹作为完全开化的人,其荣誉称号名字”光明世界”。
约翰福音 8:12 12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藏传佛教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The Dalai Lama

 

 

“Reprinted by permission. “(Nelson’s Illustrated Guide to Religions), James A. Beverley, 2009,Thomas Nelson Inc. Nashville, Tennessee. All rights reserv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