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信仰是世界的灾祸之源

这是一个排练好的神话,一直流传着,然而它却毫无根据。传言和从宇宙中产出上帝并通过揭露宗教修炼者的虚伪让祂不得好死。
20 世纪已经是这个星球上最血腥的时代,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不信仰上帝的人造成的。伊迪 · 阿明、 波尔布特、 希特勒、 斯大林,裕仁天皇,利奥波德等人为我们的社会带来了灾难。
无神论的共产主义政权屠杀了超过 1 亿人,中国 7200 万、 苏联 2000 万、 柬埔寨 230 万、 朝鲜 200 万、 非洲 170 万、 阿富汗 150 万、 越南 100 万、 100 万,东欧和拉丁美洲 150,000 屠杀了无神论的共产主义政权。
当一种世界观看不见他们自己和更强的力量之间的任何差别时,那么”可能会变成正确的”。当没有责任和任何价值感时,这将归因于人类以及人类通过建立他们自己的对错规则把自己定义为”神”。
当人类被视为没有终极的目的或价值以及人性被看作人类生存与地球上的虚荣时,“适者生存”的进化过程便成为了终极真理。
这一关于人类生命的观点支持一种基于目标、动机和权势的燃眉之需的相关感,常会把人引向毁灭。
然而,这主要是犹太-基督教的观点,对人类生命和人性的圣洁持相反的意见。圣经把人类描述成是按照神的形象所创造,上帝给予了保留人类的权利。
很多人渴望犹太-基督教的价值观,但他们作为个人不想受到神的统治或影响。这是一个悖论,除非人类向神交心,否则人类可能会走向灭亡,因为这只会剩下他们自己而没有了保留着他们的神的超能力。
还有一些人憎恨宗教,认为宗教应该为杀害别人负责,包括激进的伊斯兰教、印度教民族主义者、佛教极端分子等。任何需要以杀戮为基础确定其存在的宗教都应该对其响起警号并清除它的影响。即使是所谓基督徒的派别也曾进行屠杀以表示对耶稣的反抗并将他们的生命献给被认为是异端或虚伪信徒组成的组织性宗教。
耶稣警告那些只要头衔不要十字架的人,对于信徒,意味着放下他们的生活侍奉祂和其他人。十字军的十字架应该永远不会被用作剑,耶稣甚至通过我们更爱我们的敌人这一思想把神的地位的观点推向了暴行或侵害他人。起初,这可能看上去貌似一个荒谬的观点,在直到我们渐渐认识到上帝爱我们之前,我们都把祂当作是敌人。
因此,在路加福音6:27-36中,耶稣说到了关于爱我们的敌人:
27 “只是我告诉你们这听道的人,你们的仇敌,要爱他!恨你们的,要待他好!28咒诅你们的,要为他祝福!凌辱你们的,要为他祷告!29有人打你这边的脸,连那边的脸也由他打。有人夺你的外衣,连里衣也由他拿去。30凡求你的,就给他。有人夺你的东西去,不用再要回来。. 31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
32 “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有甚么可酬谢的呢?就是罪人也爱那爱他们的人。33你们若善待那善待你们的人,有甚么可酬谢的呢?就是罪人也是这样行。34你们若借给人,指望从他收回,有甚么可酬谢的呢?就是罪人也借给罪人,要如数收回。. 35你们倒要爱仇敌,也要善待他们,并要借给人不指望偿还,你们的赏赐就必大了,你们也必作至高者的儿子,因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恶的。36你们要慈悲,像你们的父慈悲一样。
这是关于维系生命方面的对人类意识的不证自明的证据,当任何哲学或宗教把人类的价值转变为普通垃圾时,这将变为一种关于人类以生命的上帝的矛盾。
虽然死亡是不可避免,我们的出现注定要生或死吗?你的世界观可能会有所不同,但上帝已经给我们通向人类职责的一条线索,只需通过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就可以了。上帝给我们恩赐了父母之爱,是为了要维持一种安全和保护感,这并不会在孩子断奶之后就停止。上帝爱的人和他的保守的人性是最高的目标或成就祂创造的命令。
虽然上帝在不同的时间对人类作出了审判,但这只是维护正义和保护生命的手段,而不是漫不经心地且毫无必要地让人类无缘无故从世界上消失。上帝通过祂的审判维护了社会受害者的价值。
毕竟,如果只是驳回每一宗案件,法官怎样能够算得上”好”呢,因为祂的爱和宽恕,以及不想害任何人。这些罪行的受害者在哪里呢?他们的慈爱在哪里?法官知道,人类不能只是通过司法的赦免来改变,这里涉及到个人的成本,为了保护生命和维持秩序,审判是必要的。
然而在天堂的法院里,存在着神对于祂的、最终定义在人以及耶稣的神迹当中的正义和仁慈的不安。
神对世界的“爱”通过受到邪恶人类折磨的圣洁的耶稣传递给了我们。祂为了我们牺牲的生命是为了让我们从仇恨中得到原谅,正如我说的,因为我们都有罪,虽然不是邪恶的恶魔那般。
我们认识到这牺牲的观念,当我们看到的人类勇气的”英雄”走上舞台,不顾自己的安全和福祉为他人着想,而这正是上帝为我们所做的。然而,我意识到,即使我们在上帝的法庭上得到宽恕,我们仍然必须面对我们在地球上对人性所犯罪行的后果和责任。
无论如何,不管上帝如何完成这样的救赎,祂都在我们通过原罪的宽恕接纳祂为救世主以及把我们的心和生命交给祂的统治时奇迹般地进入到我们的生命里。
随着对祂的接受,祂将拿下我们的铁石心肠给予我们全新的心灵,让我们得到重生。我们内心的这种转变圣经中成为“重生”。
这种新的存在状态使我们顺从上帝。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通过对人类姓名以及和我们的造物主有关的敌意的毫无必要和意义的破坏来帮助我们收复失去的关系。
最后,这样的“生命”概念在约翰福音3:16中所记载的耶稣的话语中最能得到诠释:
16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适合无神论者和不可知论者的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Religion is the source of all the trouble in the worl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