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的诚恳

诚实是一种美德,破坏伊斯兰实践中通过使用 塔基亚”掩盖”和废除这种概念。
塔基亚 的想法允许撒谎和欺骗他人以转发伊斯兰教或保持良好的声誉。
这允许暂停,在需要时的几乎任何宗教要求或包括信仰彻底否定,害怕任何种类的威胁或损伤时其教义和古兰经16: 106。
也这,包括以宣誓和工具之一穆斯林的辩手时用作捍卫他们的信仰作为一种手段隐藏和拒绝理由,从而促进伊斯兰事业的古兰经的某些部分。
此外,我怀疑这些欺骗性的做法是为什么一些穆斯林朋友大多是误解了基督教的基本教义。
除了这个还有方便更换旧的启示与较新的方法,它理应是一个单词听写的词时,如果古兰经是永恒的完美碳副本然后字又怎能进行修订尚未废除论。另外这些废止的经文都常常引证造成的晦涩和动作,这也是 塔基亚 的推托。因此一个人可以方便地使用正反双方的论点,当它是对他们有利。
所以不管怎么说如果这些手法然后如何可以真诚的穆斯林礼拜者放心他们被告知真相吗?此外他们怎会信心基督教真的是一个谎言?如果古兰经经文可以扭曲,然后误用这如何是任何不同然后什么基督徒和犹太人被归咎于”失真”圣经的处理不当。讽刺的是最初证实圣经,但后者废除他们不顾圣经中的段落之间的初始的和最终的裁决,在这件事上并没有改变的事实。因而,他们是正确或错误从一开始,没有任何出路的他们正在改变,因为有成千上万的确凿早于伊斯兰的时代,这反过来与我们现代的翻译的圣经手稿。这还将包括古代的教父,利用这些能伊斯兰教到达现场之前几乎独立和完全复制这些圣经的段落长的圣经的前伊斯兰著作。不只是但是怎么可能会为基督徒和犹太人那些主要独家组织进行合作,在更改圣经或旧约和尚未今天圣经本质是相同的两个小组之间。我就这方面写了一篇文章:
jesusandjews.com/wordpress/2010/02/03/is-the-bible-reliable/
最后如果你仍申明这一信念然后谁特意更改了圣经和哪些改变了是什么时候做?此外你做在伊斯兰思想准确地对应于此视图中有什么证据?
所以在最后的 塔基亚 概念”掩盖”,废除讹神和真正的宗教通过诉诸事件处理方法,以支持一种失调的信仰体系的住宿。
最后是口是心非的你愿意委托你的灵魂或承诺自己实践这种类型的世界观吗?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穆斯林和伊斯兰教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Honesty in Islam

 

 

Beyond Opinion, Sam Soloman Ch.4, Copyright 2007, published in Nashville Tennessee, by Thomas Nels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