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不可知的吗?

圣经描绘了使徒保罗作为防御火星山向雅典人的哲学家与不同信仰的宗教巢。
在希腊的保罗的逗留期间他注意的坛上,献给”未识之神”。
他用这个非常依赖于平台为契机,开始他对这些斯多葛学派和享乐主义者,被质疑似乎对他们主张外邦神的 保罗 这些新想法的论述。
在获得这些知识分子聆讯 保罗 的办法是,与他们分享这神是给他们不为人知,但实际上”不可知”的启示。
这是反对不可知论,假定关于上帝的哲学现实经验性知识缺乏,总结申索超越关于上帝没有知识的前提之一。
这绝对意义上的不可知论否认任何可能性有对上帝的认识,然而这一立场没有证实由于有限的这种生物,他不能达到完美的知识关于上帝的现实作为”不可知”。
这样一种立场背后的讽刺是现实的,为了使关于上帝这将预料有关一个人被定义为”不可知”的知识的一份声明。
这是平行的位置,困境的无神论者像不可知论者不是一个完全综合绝对知识缺乏,因此存在和信仰或可知的神变得可信。
要说上帝不存在,或者神不可知是减少到职位的信念和信任我们作为有神论者批评的语句。微一个人可以只是声称他们拥有神限制或局限的观点,我相信这是唯一合乎逻辑的结果,这个方程。
结合这一观点圣经支持这一概念借鉴这种想法关于关于上帝的普遍启示,然而这已被篡改的这个掺假或稀释其消息通过进化理论的现代哲学进步的时代精神。
尽管这上帝杰作是观察作为必要的代理和原始致因对创作的影响。这创建订单动态黑夜和看穿了视神经的容器放在显示这两个。这那宏大而令人敬畏的辉煌可以清楚地查看和观察作为一个精心定义的微调存在的智能化设计的写照,是沟通和理解为一种通用语言,诗篇 19 所述。
此外,罗马书 1 和 2 也给我们的创造过程,以及具有普遍性的道德这两个现实的快照视图和意识到,人类天生就是天生的即使这已受到的相对主义哲学的出现,这些道德的法律仍然有对人类脆弱的年轻生命和哪些人类规则或统治的社会影响。
最后一个一般的启示召唤获得和确保特殊的启示,即有形的终极真理的个人现实中的调用。
作为起点的真理圣经鼓励我们在申命记4:29 要寻求耶和华与所有我们的心和我们的灵魂,我们会找到他。在这方面,我们必须真正导引,否则为我们可能会发现自己纠缠在假冒宗教、 邪教的方法,和世俗哲学体系中,争夺效忠和崇拜的男人要与神性连接所需内。
最后不管你安全作为神圣的你的人坚持的信念我想请你采取你的立场与反思中看到的真正的目标或您的信仰关于上帝概念的核心集背后的动机什么态度重估。
也许你真的不可知,始终只是心的欺骗,只知道它想要知道。
最后一个人前来关于这件事也很诚实,关于他在上帝终于屈服,我相信答案的位置通过他承认有罪,他简单地说他不是真的愿意考虑上帝的可能性显示一定程度的完整性。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适合无神论者和不可知论者的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Is God unknowabl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