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共产主义有关的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主义和胡志明思想

骤眼看来,似乎一些令人敬佩的品质,对这种哲学的世界观和运动作为支持社会的经济和政治领域的平等意识。
我研究的基础这教条的信念和实践中存在着真正的人民是预示着和支持这一事业出于一种责任感的诚意。
然而你可以真诚和仍然是真诚错了,根据目前的现实,似乎是这件事。
这虚假的教化的责任落在这些独裁的政权,它使用宣传其战术在教育系统中滋生这种理想主义的炒作的状态通过给予一个馅饼在天空的心态。在现实中它合法化需要进一步控制通过压制性的领导,基于恐惧和迫害作为目的的是无只有人类政府对滥用的破坏性力量的必要手段,强权即公理。这些独裁者是所谓暂时或在现实中的地球上的天堂他们所谓乌托邦状态的一种过渡手段作为独裁者的资产阶级作用导致了征服整个人口作为他们的无产阶级的分区域资源中心和奴隶,服务于他们的临时政权的压迫性努力。
自相矛盾的是如果宗教被认为是一种手段,促进社会的幸福和希望感然后共产主义已成为一种宗教和鸦片的人正在这个可以改变的错觉。这些极权政府不准备放弃有规则和统治人类的共同利益,因此为了控制人民洗脑,他们显然相信有一天这一切都会改变,带来和平与繁荣的一个新的世界秩序提供了谎言。
对这一现实困境已对由于同是全神贯注于自私和这就是为什么人类政府、 法律和道德都是在世界各地的司法管辖权的基本手段和没有这项中就不会乌托邦,但宁可无政府状态和混乱的人类的本性。一个没有法律和秩序的社会将会带来无政府状态,没有道德束缚的生活就意味着人类的灭亡。这些共产党政府意识到这一点,他们滥用职权到点的限制,忽视了人类自由常常常常造成一个封闭或制约的社会。
无论多么伟大进步都获得某种形式的普遍的人道主义,它好像有是无法治愈的社会由于其设计与自然的本质上人类灵魂的不可以药通过品牌药品的平均主义的马克思主义者也不可能有通过巫师和社会主义大师医治患病步履蹒跚。纯粹的共产主义不是一个病态的世界流行病的解毒剂,因为人们总会找到创造性的方法,以获取修补程序以满足自私的成瘾。
精神错乱的定义想同样的事情一遍又一遍地与相同的结果,相信在一场进化的革命已经不是现在也不是过去曾经达到人类的涅磐的启示这个宏伟视图。事实上二十世纪一直社会过程中,一直最血腥的大屠杀和利用我们的技术进步我们现在甚至更接近于毁灭整个世界通过我们的很多这些共产主义的国家拥有的核军备竞赛。
世界上哪里的共产主义的理念真的工作,而不是促进它只支持其议程通过为了获得人类的价值本身毫无根据对理解导致针对和杀害通过分类人种族灭绝的过程改善一些投机目标杀害数以百万计的人在中国和俄罗斯在这些邪恶的政权下的无产阶级。这使所有更可口当你降低人类生命的神圣达尔文式的进化,人类是简单地归结为仅仅是动物,因此可以像在适者生存的基础上的患病老鼠灭绝了。
这场运动并没有带来天堂跌落地面,但宁愿它具有提升一个地狱般的境界通过消除社会进步的幌子下,宝贵的生命。
如果我们有机会看看这革命运动的开国元勋,基于这种准社会主义理想主义似乎那里几个预言性的声音,极大地影响我们的世界,通过他们的灵感的视觉人喜欢赫斯、 恩格斯、 列宁、 斯大林的基本努力与被马克思本人的主要基石。在现实中这个巨大的超级结构已被证明是一个弱裂隙的社会,有白色洗墙看起来很有促进美和保护措施是欢迎上诉但通过仔细的检查是在其基础上创造了不稳定和崩溃的基础设施,是不能够经受住政治和经济的风暴,在时间,将推翻这人类的机构体系结构的裂缝。
这种结构已经被誉为新巴别塔,但其最终的结果将是像第一个一样,因为它会把民众处于混乱和作为其最终结果分离的状态。
反正马克思和他的追随者将制定一项计划,并不是利他主义和其非常的根源,他们决心建立一个不信神的社会基于他们自身的利益,建立一个无神论的世界秩序或者说我应该说反神运动是初始转让人或在服刑死亡的神,而使用的借口社会主义运动的主旨。这些人在他们火热的修辞讲道中被从他们的共产主义的讲坛讲道通过自己或社会除了将确定任何人士另存为神图唯物主义的一条消息。
讽刺的是马克思、 恩格斯和斯大林都最初参与基督教运动,是否他们名义或真实住在那里的位置是仍显示这些字符变成从他们的信仰的欺骗性通过拥抱恶魔般的启示及其同伙,以及他们的家庭成员可见一斑。
这场运动的进展将获得动力抵抗很神的革命,他们发誓效忠和又一次危机在他们生活中的他们会放弃信仰那里位置。马克思的女佣说马克思摔倒时生病他被交给照明蜡烛和祈祷以及穿什么本来是犹太服装供崇拜的圣物。不知道他在祈祷的但它必须要东西的形而上的境界,是他的人性的局限。据说在他后悔他的位置和列宁即使他保持一种无神论的恩格斯逝世前他宣布在他临终前他错了。
回到马克思的生平,他才开始作为一个社会主义者,他原本反对这一概念在一本未出版的书中攻击赫斯,并且写在德国杂志”莱茵报”,通过他的作品证明了,他反情绪或对立的意见,关于它是个危险人物的共产主义这个话题上。然而,在适当时间马克思最终被转换由赫斯作为他的门徒之一。
在马克思的生活他是经常被描绘成一个不稳定和矛盾到非常的理论,他被记入作为支撑。
关于马克思和他的父亲有之间的对应关系是钱的卡尔浪费了大笔在乐趣和隐匿他可能的连接上的关切。后来这些怀疑神秘活动会推断出在他的著作和确认通过他的同伙被称为撒旦的人。
撒旦也是灵感的纳粹主义和希特勒同样涉足玄虚的做法是唯一理智的结论或这种无意识的大规模的歇斯底里的种族清洗的解释。
不管怎么说共产主义的索赔之一就是生活的疯狂的还有没有道德的基础,这是生活的疯狂的非常马克思会坚持他自己的社会秩序方面的模式。他的一生是亿美这种不道德的哲学思想,导致自我造成悲剧,使得他在道德上和经济上破产的境地中结束。
马克思有三个孩子,当他有非常的手段来支持他的家人死于饥饿。他还通过他的婢女,海伦非婚生的子女和他玩弄它躺在儿童归因于恩格斯这件事。也马克思经常醉酒的人,会赌他在股票市场上的钱。他也是交给继承藉以他对他的叔叔在他写的同时保持自私的利益,因为他叔叔的遗嘱的受益人的信中表示了不屑的欲望。此外马克思甚至离弃母亲给了他出生,甚至没有参加她的葬礼。
如果马克思是被视为一个救世主式的人物是谁,那么你怎么能这样一个人认真的生活,带来一个新的社会是充满了反社会主义行为?此外他是否将被宣布在伟大的经济学家然后为什么他把钱挥霍在股票投机和死一个可怜的人?
反过来,马克思是个种族主义者,他甚至认为无产阶级的阶级是愚蠢的男孩子,盗贼和驴。他发现黑人当作白痴,在私人信件中用冒犯性的词语”黑鬼”。他甚至在美国支持奴隶制运动的概念。
讽刺的是,他甚至还对他人的反犹太主义情绪在他共同的犹太遗产中共享。他也认为中国和德国人后裔以贬损的方式,并确定俄罗斯人用他们的膳食营养状况。除了这个他称为斯拉夫人基本上就做社会、 甚至恩格斯渣编钟上本说明由语句的概念世界各地爱人类是荒谬的。
他的同伙之一也真正马克思为他真的是,说他是一个狂妄的人还是一个自恋主义者纵容你,如果你怕他,喜欢你,只是如果你拜他。
什么样的天才应归因于这个人将会把世界颠倒了这种哲学的进步与但反过来却倒在争议和虚伪的他说支持的理想。
最后斯大林也遭到基督教的影响,甚至参加过神学院但恶魔扭到他古怪的性格是他预见到自己作为某种类型的反基督者图所描绘的圣经启示录 》。他的话被部分履行通过他预言性的行为,意思是他通过大规模谋杀和公开敌视上帝的本质。
斯大林的残忍的一个例子就是他的议程,以赢得信任的人,然后一把刀子在他们的后面。
当你看着开始这些运动他们环绕阴凉的个人是有疑问的基于他们与他们的信息冲突的行为,因此他们没有不练习他们的讲道。然而这些人和这些共产主义的国家领导人常常奉为神。要把这些人当作的仁慈和人道主义标准是神话他们的性格,使他们半神半人,当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只是堕落的人类。
这种诡辩一直作为一种手段来获得和保持对这些质疑的极权主义政权内部权力控制平台为共产主义社会。请不要被欺骗到曾经的思考,因为这是违反人类生命的神圣,谁知道也许你会成为下一个被牺牲的改变这个共产主义的平台上谋杀和死亡政治和社会进步的最佳途径。
圣经上说上帝已经给我们生活和生命更丰盛,然后是这个时代即是的上帝的愿望是要偷窃、 杀害及毁灭的敌人的撒旦的伪神。你可能不相信或认真对待撒旦,但你的前任做和他们建模那里生活在自己的人物。对这整个计划欺骗是共产主义描绘本身要像光明的天使,但在现实生活中却充满黑暗。
最后我写一些博客的上帝,这可能是你感兴趣的现实。当然他们不是详尽无遗的范围,他们只抓一下关于议题和问题持怀疑态度的头脑都在问,但主题一些,在涉及关于起源于关系到智能化设计的目的论与宇宙学参数做表面。

适合无神论者和不可知论者的资源-Chinese Simplified

据我的经验不信神不是这么多知识产权问题,又是一个道德困境。可以说实话你问自己是否你愿意相信上帝或有道德织物的你想要维护自己在这件事的偏见的灵魂深层的反对?可你对自己说老实说,是否真有上帝,你很容易会委托并提交你对他的生活?如果你不能回答与肯定到最后一个问题然后也许你有其他的动机,除了一些未解决的证据问题,漂浮在你的心灵。
总之有很多事情记录在圣经中都可以随时拨现在通过新生命的诞生,就知道是你的主和救主耶稣基督的和平与平等的社会主义消息和将有一天会完全实现耶稣返回来建立他的统治并统治地球因而撇开所有人类各国政府建立一个政教合一的社会,不会建立在失败上时脆弱的人类的哲学,而是通过达成他的造物的爱的神的力量。
此外基督教不是只是一种宗教却很已委托行为的有机体,我们看到这一点,如通过社会的进步以帮助妇女的权利,废除奴隶制,喂养饥饿的人,通过培训的人来帮助社会项目,以及建立医院和孤儿院。这是我们不只为基督教的福利做的东西但宁愿我们是我们世界社会服务执导的金科玉律的圣经指导,是做给别人你会让他们对你做了。
我不相信共产主义是对修复破碎的人类,如我们所见的这种运动的回归,倒退苏联所示的最终解决方案。同样,中国在共产主义的旗帜下未能根除一切形式的宗教,反过来他们已解析为容忍一定程度的宗教表达,只要它是在他们的统治的监视下。
尽管中国尝试以某种方式压制宗教表达的丰满基督教继续成长和繁荣与处于缓解由于人们将转换为共产主义的消息状态并因此共产主义已经不盛行作为是无可争辩的冠军击倒所有宗教意识形态的对手。今天,他们是在中国的大约 9000 万基督教徒和并不是所有注册的三自爱国教会,但他们经常会遇到在房子的教会,他们并非在大哥的注视下。只是觉得多大,这一运动将是如果它鼓励种植吗?
我希望我没有夸大我的案件或已经对你不敬,但只是希望你会认真考虑你的位置和是否合理怀疑然后研究它,证明你自己没有你没有给它太多的思想常常定义我们的身份的社会的偏见。许多我们的陈述是情绪反应和反射的常见的反应,常常说或认为在我们的社区内。
无论如何,我希望我有挑战你要超越你追求真理,无论它可能带你的社会规范的限制。
最后耶稣给了人类一个最高例子的无私,他舍命为我们作为最大的牺牲,为了我们的利益

马太福音 20:28
正如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
马太福音 11; 28-30

28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29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30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适合无神论者和不可知论者的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Marxism, Leninism, Maoism and Ho Chi Minh Thought on Communism

 

 

 
Marx and Satan, used by permission from the Voice of the Martyr’s, P.O. Box 443, Bartlesville, Oklahoma 74005, Tel#918-337-8015, www.persecution.com, thevoice@vom-usa.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