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地狱吗

很容易为人们普遍认为在现实中天堂同时避免地狱王国为离去的灵魂存在的陷阱的沉思。地狱因素是有争议的话题,人们试图避而不谈,它经常受到怀疑时认真考虑。通过通常避免非个人视图查看地狱的消极的一面来作为响应的冷漠因为我们追究个人责任的可能性因此这种反应是自我保全防御机制。
有些人处理地狱游戏像舒尔茨无知霍根的英雄将着重说明”我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当他的工作是安全知识和尚未通过他声明他试图摆脱自己的责任通过忽略一些显而易见的这种说法。这不会让他摆脱了困境与指挥官,也不会带来我们在无所不知的神面前无辜同样。
另一组也许他们知道,但通过沉默的静态优化关闭或拒绝任何资源中代表基督教圣经的判断是必由之路为他们应付暂时由转义处理不可避免的事情。只是看一群人局促不安和速度有多快它们调换频道,如果一个宗教的程序来在那有任何宣扬罪。你可能认为他们在看基于他们有效率地处理远程”快速绘制”西方。
无论如何当罪和那里的审判处理警告有一个清晰的报警系统,是唤醒我们对上帝的意识在提醒我们的永恒的惩罚,罗马书 2:14-16、 约翰一书 4:18 危险的信号。
是否我们试着避开报警通过忽略其飘忽不定的调制或扔到了房间接刺激,它仍然不会删除它是起床的时间。
像我们意识到内部噪声的闹钟共鸣尝试大家都意识到我们的思想道德状况和永恒的归宿。我们可能会尝试计数器回应这些冲动,通过无知或在试图消除这持续的邦的烦恼,然而这个编钟将不会完全沉默直到我们不再醒了这种生活的阻力。
人们很难相信作为东西会准确地被描绘成一个可怕的地方,永恒的痛苦的地狱的圣经描述和谴责,它引起了人们制定他们自己的现实地狱。
个人已经删除的概念,地狱一共由声明它的非存在或说如果它不存在然后它占用撒旦和他的随从的恶魔和希特勒的我们的社会。
其他淡化其可怕的场面,好像要像”大型文艺晚会”。
一些看不太严重的追索权看到它作为只有世俗领域的新手如炼狱的存在或也许肉如湮没闪火。
我最近看了一部关于这一概念天堂与地狱相关到接近死亡的经历以及基于这些世俗和宗教的研究者,他们同意这些话题的他们看待,并采访了那里有他们的看法和这一死亡事件的基础的真实经历不能决定性地解释由先入为主期望的死亡或大脑化学物质的幻觉代理的一些证词的纪录片。
因为他认为这是适得其反曾幻想过地狱,你快要死了的时候,世俗的研究者之一以及就排除了心理干预。
大部分的这些濒临死亡的经验正在变得越来越频繁,现在由于技术的进步,恢复人的据说它有大约 1200 万美国人有过这些经历。
一位评论员说,大多数人的转变就宗教了之后这些亲密接触与死亡和幻觉单独为这种变化不能解释的。
另一位研究员做了他的工作国际面试超过 300 例和他的研究表明一致性地狱和天堂的描述的证词,你会发现在圣经文本。
当我们接近的异教徒节日万圣节的很多人对待死亡与地狱,他们对待这个节日。有时,人们不了解也不关心了解现实的背后这撒旦的庆祝的精神境界。对他们来说,它是只是一个无害的游戏的乐趣,然而像死亡一样可以有一种现实和一个隐藏的恶魔元素,面具本身从我们普通视图和”诱骗”我们被欺骗的撒旦,恶魔和地狱境界是只有好莱坞和传道人发明的思维。
地狱变得平凡化和商业化和渴望不再经常出没的地方我们的头脑而病态渴望在建立这些新之前成为邪恶的角色模型制作的 《 哈利 · 波特 》 出来要成为英雄还是一个理想的人物。
尽管这有一些人想要认真考虑后生活上的知识或至少他们是好奇而已,这已导致释放的最受欢迎的书籍,在天堂和地狱 23 分钟 90 分钟。
我个人认为一对夫妇有濒死体验中的他们经历过天堂和一位女士是她不想回来的经验如此敬畏,我记得她的好朋友告诉我她的丈夫可能不明白为什么她不想回到她跟他的世俗生活和这相同的证词吻合同样正在面试在此程序的其他人。
我知道其他人是一个牧师的妻子曾到过天堂和曾见过并与耶稣交谈。
许多这些精神的遭遇战中人声称见过与旧约和新约的天启之文学相关的东西。
其他一点证据证实这些附近死亡经验是这些人相当中触摸到什么是周围发生的事情他们在房间里时处于昏迷状态的详细信息。他们甚至可以描述细节是什么外的房间作为他们的精神离开自己的身体。他们还看到,经历甚至超越了自己的心态和例外情况,也无法解释的事情。
世俗研究者们不确凿在他们的研究结果,对这件事,照他们所不能解释或查明如何这些人经历过这些事情当它超出了他们人类的经历或感知的能力。我相信这然后敞开了大门,讨论对超自然现象的境界。
所以在冒险前进这次冒险的生活后死亡让我们看看圣经关于地狱的说。”地狱”一词是希伯来语”阴间”旧约中都可以找到。这个词可以广泛使用,并且可以普遍适用于坟墓、 坑和物理退化的自然境界。它也可以用于描述死者或存在某种阴暗或模糊的居留权。
更具体地说什么我很感兴趣向你描述的不是只是我们了解很多的死亡,而是精神层面,基于这些研究者的物理过程是对于那些经历过这些濒死体验的人只是作为真正的现实。
旧约不给我们许多线索与新约记录使它变得更可定义和描述性术语的方式。
先知丹尼尔设置后的生活概念阶段中丹尼尔 12:2 2 许许多多人睡在尘埃中地球将醒: 其中有永恒的生命,有受羞辱、 永远被憎恶。
所以这讲话的不只是来世,但是概念的”身体的复活”这是超出了这篇博客的范围,但被认为由犹太人和基督徒就是证明你发现在古代以色列载逝者的骨头的骨瓮框。复活是要拯救的耶稣自己已经参与了作为一种类型的第一批成果从死里复活的最后文件。神秘不知何故这些复活的身体将会分开我们夹具的处于人类历史上,这对于基督徒来说是一个结论性的赎回行为完善的最后一点。
反正回到丹尼尔 什么开始出现在这里是”永生”与”永恒”蔑视的概念。它可能很容易想象一个永恒的家的幸福,但规则必须同样适用双边永恒同义辞和永恒否则这经文成为矛盾的条款。
阴间的视图被视为一种栖居的义人和恶人的旧公约经济条件下,被关押在一个状态与区分这两种存在的鸿沟。一个称为公义居住和其他地方在哪儿的折磨的亚伯拉罕的怀里。这最好被显示描述耶稣给我们在福音的叙述,在有限的程度上描述这些永恒的举行地点,我们稍后会讨论更多。
我们可以获得一些次要的线索从显示的来世作为引述耶稣的一些征兆的 马太福音 22:32 关于出埃及记 3: 6 地方神说,我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雅各,和耶稣的结论他是神的活人和死人不具有超越今生的物理边界存在持续的状态。
此外在旧约中它提到向他们列祖的神收集人此刻的死亡,在列王记上 22:20。
我们看到先知撒母耳作为一个从地面上来解决扫罗在 Samuel撒母耳记上 28: 11-15
也有对”生命之书”的引用将进入永恒的生命的人和那些没有写入或已被”抹杀”其中提到永恒的诅咒。我们看到这些在这两个老的引用和新约经文,如发现在诗篇 69:28,出埃及记 32:33 腓利比书 4:3,启示录 3:5、 13:8,17:8,20:12-15, 21:27。
现在新约开发的地狱和耶稣使公义居概念全面地表述我们的这些住处作为预览有关”财主与拉撒路”的故事作为发现在路加福音 16:19-31。
财主与拉撒路住宅两种相互矛盾的环境中与固定它们是不能越过的障碍之间的海湾。一个位置对照与其他,因为它描述了富人正处于饥渴的折磨和痛苦的火而生存的拉撒路的状态在一个舒适的地方。
其他描述性词语,耶稣和他的使徒说话的时候指的地狱,其中根据新约的希腊语言也包括使用单词哈迪斯或舀取,对所述 马太福音 3:12 不灭的火,山为 8:11 它描述了外边的黑暗里,哭泣和哀哭切齿,马太福音 13:42 这是在炎热的火炉马太福音 18:8 永火,帖撒罗尼迦前书 1:9 作为永远沉沦、 冯 14:10-11 作为永远上升的折磨和以往,启示录 19:20 描绘了死的火湖的硫磺和启示录20:10 他们将备受折磨,白天和黑夜的直到永远。
炼狱的概念不存在任何典型的书籍中所承认的基督徒和犹太人。
也不能没有圣经说的”轮回”正如圣经所说一个人死了一次,然后他面临判决希伯来书9:27。圣经既不促进”灵魂睡”,混淆了身体的一种精神状态复活死亡 2 时刻与现实哥林多后书 5:8 说要缺席从身体就是与主同住。
无损检测中的这些人立刻进入一个地方或一个存在由于称为天堂或地狱,而不是虚无,并这他们的国家拥有身体精神类型。此外这些濒死体验说什么要么回来在转世的窗体中。
我们在接受地狱圣经提到的主要问题之一是我们的上帝概念是错误引用。我们的理由,如果有一个公正的上帝,是完全好,然后他如何可以在逻辑或在制作任何一种意义上说合理,就让人感受痛苦永远起来并没有。然而,同样令人难以置信,想获得永恒的生命基础只是怜悯的神白白赐下恩典尽管我们有罪,但被救赎的生活一无是处的人。
这地狱般的居住的原意是要居留权为魔鬼和他的使者,它永远不会被用于人类占领但知道它交给所有神的 马太福音 25:41 来世的公开敌人。如果上帝不愿意保留堕落的天使主机,我们成了稍低于然后我们如何将票价如果我们同样反抗上帝。
如果我们对生活的个人目标是一个不信神的存在然后我们不应该期望获得我们欲望中的东西和这种愿望不应该一致之外体验下这人生的境界。你为什么应该要神强加给自己你在甜蜜中的当你不想他的影响力,在这里和现在。
关闭此半世俗的程序对濒死体验的回响的主题之一是你死你活着跟我说,很多总结了栅栏的另一边的现实。
撒旦域是背道而驰的上帝的统治。神就是光和地狱是黑暗。伤感的是地狱和天堂里的悲伤被废除。上帝是爱,而地狱是充满了仇恨。在天堂里有是和平而地狱充满暴力、 苦难和折磨。
好笑的如何我们想天堂的好处没有往复感谢他作为我们的造物主罗马书 1:21。上帝是宇宙的像对待吗?使用他为我们的荣幸,同时避免关系或更好的责任但也许我们感到上帝不欠我们一个。
如果在地球上在这里的人承诺是无神论者的存在,针锋相对地反对上帝的天国的规则和统治和存在那么为什么一个人希望有一个天堂般的结果,与神同在所有他们的生活,他们是有意地避免。为什么责怪上帝为我们自己的位置和目的地,当我们有一个选择,是不难实现。马太福音 11:28-30 耶稣说: 28″来找我,疲惫和压力很大,是谁,我就使你们得安息。29 负我的轭,学我的因为我是温顺和谦卑的心,你会发现其余为你们的灵魂。30 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
所以这些人喜欢谁品尝地狱是什么?它们只是等死牢囚犯、 连环杀手、 强奸犯和恋童癖者社会的渣滓。是的但是有是一个更大的观众,耶稣寻址和马太福音 7:13,14 13″进窄门。全是门和宽的路引到灭亡,那是许多人进入通过它。14 但小是窄的路引到永生,那门,只有少数发现它……
启示录21: 8 分配地狱胆怯的、 不信的、 可憎的、 杀人的、 那些练习魔术艺术、 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人会在烧着硫磺的火湖中有一席之地。
哥林多前书 6:9-10 给出了地狱居民说明另一个列表 ; 您不知道恶人不能承受神的国吗?请不要上当受骗: 无论是淫乱也不拜偶像也行奸淫的人也不男妓同性恋罪犯 10 小偷也贪婪醉酒,也不说谗言不骗子将承受神的国。11,这就是你们中的哪一些人。但你洗一次,你被分别为圣,奉主耶稣的名和我们神的灵,你有道理。
尽管我们的过犯这个看似自相矛盾的情况,涉及罪和审判现在已经进化到抵消这些邪恶和邪恶的行动,最终将获得他们的地狱范围就地的救赎是美好的一面,但现在这些人已光荣地译神的宽恕和距离的改变生活方式那里以前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感到你没有越过房产分割线作为侵入神的义,那么也许我们应该看看地方,我们正站在罗马书 6:23。
罪是没有这经文和分类因此罪是生命的方程中的共同点,因为有谁是站在正义这似乎是非常具有包容性和普遍的声明。
我们常常轻视我们的过犯与因此我们低估了罪要少于紧迫、 最严重的后果,尽管其他人的一座山的罪可能看起来矮我们的”错误”这一小堆你小小的堆栈可能不可逾越的琐碎的”事故”另一个人的标准。
无论是小的罪还是大罪它仍然带有罪的标题。是否你偷一分钱或一块钱没关系因为你仍然是个小偷。你是否告诉一个谎言或万你仍然是个骗子。我们试着降低我们的内疚和别人攀比。
最后无论我们做什么为了炫耀我们的”功德”,圣洁的神面前,他是辨别男士的心和思想作为一个宇宙的法官。你可以永远不会赚的理由通过你的行为单独和圣经比较到月经布我们义事迹的口语中以赛亚书看。我们的作品永远不够好,以防止污染神的天堂般的生活与居住。上帝有两个领域为罪。之一是重生的地球和另一种是地狱,除非你从罪得洁净你将在没有办法被允许你在天堂里的脏衣服挂。
我不是这无礼,但是耶稣不只是为”H ll”它死。他为他化身的州的目的是代表人由代表参加的内疚与罪的刑罚,我们死。如果我们可以实现它上了我们自己的优点通过赚取天堂,然后基督死不必要加拉太书 2:21。从深层次看谴责的进攻不是救赎的只有在违反上帝通过罪但回避上帝的救赎的弥赛亚工作,拒绝他的儿子约翰 3:18。
最大的罪行之一是波在上帝面前我们的作品作为提供相对完整和有效提供完全满足了神的公义要求为祭祀的耶稣的”口”和任何东西少就是圣洁的神眼中看淫秽。
记住只花了一个”小”行为的抗命的花园里去带降灾祸于全人类,从而给所有人带来诅咒”伟大”泛滥。所以如何有你的过犯受害衡量亚当的”悄悄地”。”超大型”或”微不足道”相比较而言,都是你的过犯。你是法官。
现在回到地狱的问题。很多人时,他们不同意,或像圣经文本,然后他们将关联作为隐喻因而试图避免应用难的圣经的内容。
然而耶稣讲话这种戏剧化的方式,他用夸张试图传达给他人及其现实应不惜一切代价予以避免,即使这意味着极端的误解马太福音 5:27-30。
基于很多人不会拿这个字面上这经文的上下文不过这说明文字的严重性和争取比临界失更具创伤性的存在精神状态结果的严重性甚至是我们的物理组件。耶稣这轻率地不会说,如果没有一个地狱般的现实。
最后我意识到”地狱”应该不是走向服从或提交的动机,但宁愿所说的”爱”。
应该有某种神圣的恐惧或对神的尊敬与平衡的感觉,爱钦佩。
我可以给你最好的类比之一是上帝就像天上的父,而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了孩子,即使孩子管辖通过校正的手也为自己的幸福和发展的”上帝”父管理这些行动。
以上这些手尚未扩展是慈爱的上帝拥抱著你,保护你,给你安全的怀抱。手和手臂一起正确培养孩子,如果做得正确的孩子应该永远不会看到神的手,敌人,而是作为一个警告,停止把救恩的一种手段。
完全爱一个孩子并相信他的父母理解这种关系和需要留意当上帝的手仍伸不知道它因此,只有通过爱的怀抱,都承受它的重量。
我们会认为是一位家长只是满不在乎地看着他们的孩子跑在大街上迎面而来的汽车前面没有说或做一件事都是犯罪。你还会鄙视上帝试图引起你的注意,通过大喊和乞求你不朽的灵魂。你会把它看作仅仅是恐惧因素或操纵他哭到你”停止”有的时候是前方有危险。
孩子会不问题的紧迫性和关心父母说话的语调,然而当神警告我们关于地狱然后我们如何采取或回应对我们却不肯悔改他恳求。
神呼召,实际上他尖叫,有时会引起我们的注意。你会听,学着去信任他,因为他是一个慈爱的父亲吗?
博客的最后我有一个如何与神有关系的地方,它会向你描述的基本术语如何保存和把你的生命交托给上帝。它是简单的过程,但在范围内是非常深刻和应用,它将会改变生活。
相信我这样做来了一二十多年前,我将永远不会回到生活在谎言中的魔鬼。
死后,你会选择什么样的生活?你会选择生活后死亡或死后的生活吗?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赐是永恒的生命,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罗马书6:23.

一段“进入地狱又返回来”的悲惨视频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适合无神论者和不可知论者的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Is Hell rea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