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教和伊斯兰

我以前写的关于偶像崇拜、 多神前伊斯兰影响伊斯兰教在这些文章中以下
伊斯兰的新月和红星
克尔白是神圣的吗?
这些著名的关于异教信仰伊斯兰内部的另一个称为”撒旦的诗篇”,据说穆罕默德背诵之后古兰经 53:19-20 的历史记录在早期伊斯兰来源取自这种可靠的个人因为 因·莎 和泰伯里与他们对默罕默德的传记。不管怎么说这一事件据称是住宿到麦加居民作为认识的合法性和有效调解他们的女神或女性神祗,称为 Allāt,al-‘Uzzā 和 Manāt,否则为称为真主,3 个女儿为了帮助转换他的弟兄们和邻居到伊斯兰教但被后者删除和看作是一种诱惑,从撒旦严厉默罕默德批评为掺杂导致 古兰经22:52,53经文的启示53:21,22 这些伪神的以下否认。
总之,我认为这些叙述显示表里不一的这种运动很像默罕默德暂时促进麦地那犹太人祈祷北方朝向耶路撒冷同时转过身对麦加,后者他的爱意像犹太人拒绝他紧跟着他猛烈地将他们赶出麦地那的消息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
在关于独一的安拉和合法性的默罕默德的作用视为神圣的保护主义真正的先知默罕默德以免犯错,在这种情况下无法从 加百利完美听写作为伪造真主说出的单词作为信条公式中关闭这整件事与”殉难”其公司宣布的信仰伊斯兰教的核心宗旨相冲突。它同样遵循合理怀疑穆罕默德的其他启示,以及也许作为个人捏造或撒旦的灵感。
总之,这可能是尴尬或讨好表示作为一个心爱的和受人尊敬的先知穆罕默德的但它应该严肃地对待除了特设语句从穆斯林辩护者看到这个场合作为只是一个测试或完全否定文学的所有在一起。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穆斯林和伊斯兰教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Paganism and Isla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