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白是神圣的吗?

虽然阿拉伯宗教相互辉映,作为伊斯兰教一真神安拉的崇拜它仍然没有脱离本身致力于其多神教的过去。
宰杀是像建筑位于麦加的多维数据集还在伊斯兰教的到来之前,它被用作一个异教的宗教圣地的伊斯兰教最神圣的地方。
这种结构的基石,是据说已经从天上降下的黑色陨石和其黑暗是伴随人类罪恶的黑暗中。今天穆斯林在朝觐期间亲吻这块石头的尊敬或崇拜的作为。
在 前伊斯兰 文化中古代阿拉伯人受到崇拜岩石拜物教的重视这些黑色的石头作为自己的老一套做法的一部分的影响。
阿拉伯人是石崇拜者,他们的部落群体在安置自己黑色的岩石,他们崇拜自己宰杀圣殿。
有关与宰杀的仪式之一就是圣地的包围或朝圣。这种异教做法的起源论是这些部落群体会圈宰杀被比作在崇拜太阳,月亮和星星天体的运动。这种做法还将包括这些部落接吻被认为由一个神或精神居住的石头。岩石这亲吻和触摸这块石头被认为带来祝福。
也因宰杀的黑色岩石是月亮神 胡布尔的崇拜。
他们古老的异教过去关于阿拉伯社会是”石头扔”米娜、”运行”沙发和马尔瓦是只是用来运行在两个偶像的异教徒重演和最后”赞美”模仿古礼称赞他们死去的祖先,现在这种行为已经被重定向对安拉的赞美与相关联的阿拉伯文化的其他方面。
阿拉伯文化似乎未能取得其异教的过去彻底决裂,即使它奠定了这一神教他们新旗帜下的索赔。阿拉伯文化纳入伊斯兰教的宗教这融实践已创建的混合物,而不是纯度对其宗教的组件和宰杀要突出的夹具作为支柱的伊斯兰教揭示了有一些的这种宗教结构大厦的裂缝。
所以多远有伊斯兰教真的进来带来了自己独特的身份,作为一个真正的信仰?很明显它借用了它从犹太基督教信仰的结构和装饰并填充其内部从喜欢的它异教的过去。
这真是真正的信仰或只是一个借贷聚集修炼当地宗教一起纳入其他宗教的世界观的各种想法吗?
你是否愿意宣誓效忠,并提交对已不纯化及其协会与邪教过去的宗教?有伊斯兰教只是改造和重组偶像崇拜的相同结构覆盖有一层薄薄的营销作为一种新的宗教基础给出了从天使的启示吗?也许的伊斯兰面纱背后隐藏着什么是仅仅只是一个头颅的偶像与神图腾柱。
在写这篇博客我汇集了许多不同的资源,关于这件事和我试图作出此信息,收集的数据并诚实和公平的评估。
我只会问你不要仅仅作为只是诽谤污蔑解雇这个博客的内容。我会鼓励你去做你自己关于这一问题的研究,同时保持开放的心态。
通过这个博客我已经在试图避免不必要的诽谤和诬告对穆斯林和他们持有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同时提出了对伊斯兰教的信仰的挑战。我认识很多穆斯林朋友热心于职守,以诚为他们心目中的上帝,我尊重这一点。然而我要他们做什么是允许实际信息,指导他们做出更好的决策,关于他们的忠诚和提交。
在关闭如果您是一位穆斯林我会鼓励你藉着祷告,求神关于伊斯兰信仰和实践背后的真相。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穆斯林和伊斯兰教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Is the Ka’ba sacr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