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的新月和红星

伊斯兰教主张自由从任何类型的异教影响却仍有符号和做法残余物从它是古老的多神教,他们已集成到伊斯兰教的社会结构吗?
我以前讨论过宰杀,现在我只提及伊斯兰的表示形式,它是新月形的月亮和星星的形式的另一个方面。
这些符号与几个伊斯兰国家有采用此徽章上他们的国旗,它也将出现以及对他们的宣礼塔和清真寺。
这象征主义早于伊斯兰教的到来,也许与天体如阿拉伯语神胡布尔或月亮的上帝,这是与宰杀相关联的崇拜。
这些图像可能起源从外国文化或阿拉伯血统但尽管如此,这更有可能启发通过一个异教的图标。
声称伊斯兰教是有别于异教文化价值观似乎是值得怀疑。这从别人尊称为神化对象借款的做法似乎面对”一个上帝”视图具有讽刺意味。
这相同的现象存在于许多其他伊斯兰地区以及在哪里地方信仰和民俗经常结合融的方式给与纯度的伊斯兰宗教信仰的混合物的穆罕默德的教义。
反正只要看看这个网站,我已经张贴了一起提供的考古证据,我将让你能够判断案件为月亮神的事。

www.bible.ca/islam/islam-photos-moon-worship-archealolgy.htm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穆斯林和伊斯兰教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The Crescent Moon and Star of Isla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