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愿景和梦想

你好,我曾被一个朋友在一个穆斯林国家如果我会和他们一起分享的人我认识的人有一个梦想或理想的耶稣。首先我有一个梦想上帝的当我还是个小的孩子和我不能编造这一梦想,作为他在明亮的光线,这是符合圣经描述的神的荣耀,那时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向我显现。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今天仍然记得,即使他不跟我说什么都是他向我表示他是值得崇拜,因此我磕长头自己在他面前的存在的辉煌。
还有几个犹太朋友曾与耶稣的个人经历。一位女士是我的好朋友,她非常耐基督教,她认为所有的宗教都有效。她从来没有认真对待我和一度她甚至作出评论,她的父亲擅长辩论的基督徒,那是对话的结束。然而正确,在她去世之前她在医院里,声称她有几个探视从耶稣。现在承认自己有亲密的接触,与耶稣是犹太人是一个了不起的、 神奇的事件,深深的相信改变他是弥赛亚她的看法。
另一个故事是从一个现在是我在我参加的教会的牧师之一的南非犹太人。他也拒绝耶稣的思想作为弥赛亚尽管如此他有他的几个中午愿景期间他访问耶路撒冷。他现在写了一本书讲述了他经历称为”我耶路撒冷的遭遇”。
最后的一些最有趣的和令人惊讶的故事或证词来自穆斯林朋友谁不只尊崇耶稣作为一个先知,但谁来把他们的信心放在他作为主。
我咨询过一些像这样人的第一次后,注意到了中东的绅士在国际的教会功能,在其中我后者撞到了在一家杂货店。我质问这个伊朗对他是如何成为一个信徒,他说他有一个愿景或者耶稣的梦想。
另一个男人是巴勒斯坦的朋友,我见过在以色列,他表示即使他来自穆斯林的背景,他不知怎么成了对耶稣的信徒。后者他会被关进了监狱为他的信仰,它是在那时候耶稣向他显现,照亮整个单元格。
我去过的其他人将包括一位来自巴基斯坦说作为一个年轻女孩耶稣出现在她梦中,给她喝一杯水,它是在这一点上我解释,她说根据圣经文本耶稣是生活用水给的生活。
另一位便是伊朗给我发一封电子邮件,说看完她她回到床上,只为了被唤醒的绿灯的晨祷后房间里挤满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告诉她”站起来了 !嗨我是弥赛亚”在她声称她害怕地起了床,并仍然在床单下,因为她穿不了她的头巾或个人覆盖物的反应。
最后我忘了所有的这些故事的细节,我希望我记录了他们当时但尽管如此我听到了越来越多关于这些遭遇哪些是真正和生活变化点,这些男人和女人愿意被他们的家人排斥和社会可对某些人而言甚至死亡。人不要冒着生命危险为没有什么,我相信对于这些两组不得不如此强大和有活力的影响,没来由的最伟大人物的他们的信仰,即摩西和默罕默德,是一个警醒,他们不得不重新思考人和耶稣的工作,在挑战他们已经教或指示要相信他。也许你这些报告的有效性提出质疑,但我只是要求你问上帝或耶稣来使自己已知对你以个人的方式以便您可以相信并信任他作为主和救主。
最后,我看了几个视频上谈论了一些这些穆斯林来到信仰的 700 俱乐部。
www.cbn.com/tv/3166680520001

www.cbn.com/cbnnews/insideisrael/2012/june/dreams-visions-moving-muslims-to-christ/

www.cbn.com/tv/1496798450001

morethandreams.org/

 

 

如何与上帝建立关系

穆斯林和伊斯兰教资源

官话-Chinese Simplified

Vision and Dreams of Jesus

Leave a Reply